close

來花園已經半年了

這是我有幸參加的第二次台茂展

也是我第二次操刀主拍的第二場秀

馬是我入行多年來主拍的第二次

以往都只是在旁邊插花的拍而已

上一次三月份的秀我是用5D配上70~200F2.8

這一次我用1D mark3一樣配上70~200F2.8

馬克三的清晰度跟銳利度真的遠超過5D

 一分錢一分貨啦

 




















曾經有一個老闆問我

用那麼貴的相機拍甘A卡水?

我真的不知如何回答他

我不算是一個追求器材的攝影師

我一直認為拍的美與不美是在於拍攝者本身而不是用的像機

用好的像機對攝影師來說只是更不受限

有時看到現在的攝影師們真是.......

一點都不懂得愛惜自己的相機

手拿著或背在身上在路上晃如果滑倒或是撞到怎麼辦

我每每看到都會替他們捏把冷汗也替他們的老闆覺得不值

想想當初我們在費加洛的時候

我們是用等級比較差的S3但是整個費加洛的影像卻是手屈一指的

我,武少,良大一直到後來的小黑

我們這一群可說是把S3發揮到最最最極致

不敢說我們拍的最好啦

但就有人說過

我們是一群高中生拿著小學生的像機卻可以拍出大專生的作品

真是厲害呀!!

我想跟那些只會吵著要求老闆買好的像機卻不懂愛惜的混蛋攝影師們說句話

先學會如何尊重愛護像機才有資格拿頂級的像機

不會拍拿在好的像機也惘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