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嗎?
酷嗎?
佩珍姐送的~
我真的很喜歡這隻手錶

軍用色系的鐵盒





雙色錶帶
可自行更換

記時用的碼錶


朔鋼的粗礦外型

這兩塊錶都是佩珍姐送我的
一塊是我結婚的時候我的結婚禮物
另一塊就是因為舊的壞了他突然買送我的


十年了
我最愛的一塊錶
感覺的出來他的年紀嗎?
他也曾經跟著我闖遍大江南北
也曾經跟著我出生入死
他也紀錄了我這十年來的生活
雖然被我不小心的掉到地上摔壞了
但我相信九二的師傅一定會想辦法救他的
ORIS
你就先乖乖的躺在鐵盒裡修養
等我回家在送你去九二
加油喔!

這一天
我心血來潮
帶著我的新錶去出外景
幫他拍照
你看你看多美呀!



我還幫他搭配喔
是不是很有FU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