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到底來印尼要幹什麼的??
格裡寫的不是玩樂就是吃喝!!
其實我是來公作兼度假的
一來我是來幫佩真姐PART TIME二來是佩真姐說我在臺灣工作壓力太大了要我來舒壓的
我來這裡每天都要拍照只是因為沒有壓力工作的步調也比較慢
所以我有很多時間可以
思考我的下一步



要吃什麼?
要玩什麼?
不是啦~
想想我回臺灣我該怎麼做
我可以怎麼做
我應該要如何去實現我自己的一個夢想



他們是我在印尼的第二對客人
男生是業餘的人像攝影師
對攝影非常的要求及嚴格




























是我沒挑完嘛???
不是
是我們這邊一天就只要拍兩白兩晚外加一至兩套的便服
這對於剛從臺灣來的婚紗攝影經理來說
真的是一件不太可能的事
JJ BRIDE在佩珍姐的堅持與努力之下
從一個月只拍不到三對到現在每個月業績都屢創新高
從一個店面拓展成現在的四個店面
從只有一組攝影師發展成現在需要四到五組的人員
唯有堅持對的事情才是王道
唯有努力去克服發生的問題才是能者
不斷的學習增強自己的不足才是智者
我來的這個月當中
讓我見識到了佩珍姐在管理上面的厲害
訂定制度
簡化流程
讓我見識到了佩珍姐在銷售上的獨道見解
以真誠為出發點
以獨特為依據
以簡單為最高原則
他說:做生意如果沒有真誠就是欺騙消費者也是現在臺灣婚紗店普遍的銷售行為
接單時畫大餅築美夢一切該說得細項都只是帶過
讓消費者混淆視聽這是不對的
一切一定要在接單的時候講清楚
加挑時的折扣別讓消費者認為反正到時還有更多的折扣
這就是堅持
堅持商品價位的一致性
商品如果沒有獨特性都跟別人一樣是無法在競爭者中立足的
商品越簡單對公司而言流程會越簡化商品的種類也可以不用那麼多
賣高賣少
別人有的我們家不一定要有
因為我的跟人家不一樣
我們家跟別人到底哪裡不一樣??
請問我跟金成武差在哪裡?
一樣有鼻子
一樣有嘴巴
一樣有手腳
但就是不一樣呀!
別人家也是婚紗店呀我們也是呀!都一樣的
在於你看婚紗店的角度在哪裡
我們就是
一流的服務
二流的品質
三流的價錢
服務保證滿意
品質我們絕對會用比你更高的標準去看待他
價錢絕對讓你物超所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