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在一次發出了驚歎聲~
哇靠~居然有這種美味的食物到現在才帶我來吃!



老大老大你那麼愛吃沙嗲我帶你去吃我們家鄉的烤牛肉有骨頭的好不好
一開始聽起來覺得還好沒啥興趣不就是烤牛肉嗎??
這一天我們終於挪出大家時間
ECO跟AYOUNG帶我們來吃他們口裡的美物食物
KOURN
我幫他取一個很響的名字
。。。。。就叫做是。。。。。
印尼之最好吃之無敵火烤大牛骨之我的最愛
真的太棒了!
牛肉本身烤的外面微焦裡面的肉是軟嫩
不須大力的把肉撕開只要輕輕的用叉子一撥肉就下來了
沾上沙嗲的花生醬
有點辣辣的
味道非常的香濃
吼~我的阿母唷以後吃不到我該怎麼辦!

吃烤肉沙嗲的好朋友
BINTANG


這是他附來的湯
味道很濃還不錯喝
不過我必須把AQUA加到滿
因為真的很鹹又很油
即使美味為了身體著想我還是淺嘗就好

烤肉上面要淋上檸檬汁提味
當地的檸檬不會很酸但是他的香氣很夠
除了增加肉的口感也可以去除一些他的油膩




這也是另一項美食
烤魚
口味吃起來很臺灣味喔
因為他是虱目魚(我妹也叫虱目魚)
哇!好親切喔

不過他不是那種沒有刺的品種
粉多粉多刺啦
不過慢慢品嘗真的還不錯
沒有多餘的調味料只有用一些鹽巴塗抹在上面
烤到表面焦焦的
連皮都好吃
系金A

這是烤魚的沾醬
不辣的花生醬
裡面是生菜沙拉
但是很難下嚥的生菜沙拉


大杯喝酒大口吃肉
這就是這家店的最佳寫照











有人問我
你來印尼到底是來做什麼的呀??
拍照呀!不然我能來幹嘛??
其實我來這裡除了拍照以外
真的是來休息的舒壓的
在臺灣工作真的是有壓力的
老闆給的公司給的家人給的
最大的壓力是來自於自己
自己給的壓力才是最讓我喘不過氣來
所以剛好有這個機會佩珍姐幫我跟許總說要我來支援一個月
所以我就來啦
來了之後發現這裡真的是天堂噎!
因為步調比較慢因為是支援的所以我比較沒壓力
但是我還是有一些壓力
怕拍的照片大姐不喜歡(他是徐福掛的)
還有就是
體重會上升啦
不知道是我太好養還是怎樣
什麼都覺得是美食啦
他們都說我是
新莊吳不挑
距離我回家還剩下十一天
PANGO W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