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來印尼的第十四天
應該也是我過的最奢華的一天
一如往常的我到公司拍照
正準備出外景的時候
老闆來了!
我們在佩珍姐辦公室相遇
他突然說今天要請大家去吃飯??
因為這是每一位台籍工作人員來印尼的傳統
啊沒一起去吃飯就沒有像來過印尼他的公司
所以
我們的佩真姐就拿出阿一鮑魚的菜單出來
哇靠!真屌連菜單都有
他們說這樣可以先點看要吃什麼
這樣去那裡就不用想了
??????
真酷



老闆駕著他的大車帶我們來到了阿一鮑魚
他是在一家五星級的飯店裡頭
哇賽~裡面裝潢的非常......
酷啦!






我們坐的一定是包廂
小惠說
他們不喜歡坐外面
因為很吵
他們每次來都一定有包廂
因為老闆是超級VIP


我吃的是套餐
比較貴的套餐
聽說這也是傳統第一次來的都一定有套餐吃


來!
先來碗魚翅漱漱口!!!
吼~
根本捨不得吃因為真的太好吃了
吃完了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湯頭濃而不膩
魚翅入口即化
裡面還有一塊雞腿肉
撲在上面的銀芽
增加了湯頭的鮮甜
別加醋?
因為湯頭夠鮮


來來來
主角來了
鮑魚、鴨掌、冬菇


鮑魚吃起來真的跟我以往吃的鮑魚不一樣
肉非常非常非常嫩
鮑魚吸收了湯汁的精華
味道吼~棒呆了!!


吃完了鮑魚接下來我享用了冬菇
也很好吃
我要極力的說
鴨掌更棒
平凡無奇的東西居然可以處理成這樣
滑、嫩、用叉子輕輕一撥骨頭就會跟皮分開
贊啦!!!


這是
阿一佛跳牆
清澈的湯頭有別於一般油膩濁濁的湯底
料好~實在~
不過收這樣的錢
給這樣的東西好像是應該的




吼~
鵝肝!
第一次吃到完全沒腥味的啦
放在嘴裡散發出來的是濃濃的香氣
啥味?說不上來!


最後來了盤炒飯?
有沒有搞錯來阿一吃炒飯
反正
肚子還有些空間
就給他嗑下去
吼~
各位觀眾
這位人客呀
讚讚讚
印尼的米真的非常適合拿來炒飯
這碗炒飯看起來平凡無奇
但當我一放進我的口裡
我知道
我錯了
米粒裡頭居然有味道啦!!
咬起來非常彈牙
非常入味
我忍不住一口氣把他初光光
我連小惠的也吃了一半
真的太好吃了
裡頭有滿滿的干貝絲
他的飯是用雞湯去煮的然後放隔夜才拿來炒的


最後是甜點
杏仁茶跟麻薯
不愛吃甜的我
勉強吃了一個喝了一口
之後
我把他全部吃光光
千萬不要相信自己的眼睛
食物光用看得真的不準
要吃了才知道



這是什麼???
回歸到最原始
菊花茶
清清腸胃


來這也快半個月了
遇到老闆四次老闆娘兩次
在他們身上看到了
台灣人打拼的精神
他們來外地已經快二十年了可以說是扎根在這裡的
他們也有其他的事業做的也非常出色
台灣人加油大家加油
Pango W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