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呦夭壽喔~
真的太好吃了以後我回臺灣就吃不到了
我該怎麼辦!!!!

這是我來印尼發現的另一樣美食
沙嗲隆凍
沙嗲其實就是烤肉串
淋上在東南亞地區特有的沙嗲醬
可以增加肉的美味
隆凍
其實就是印尼飯
有點像我們臺灣的粿
比粿在硬一點比較沒有那麼Q
吃起來還不錯吃
他有很多種做法
煮湯的
直接吃
沙拉
很多很多

這就是隆凍




印尼是一個非常非常非常愛吃甜的種族
所以在食物裡頭或多或少都會帶一點甜味
口味也很很很很很重
鹹死人跟甜死人在這裡都是不犯法的
所以這裡還蠻多胖子的
我不算喔???


我只是長得像當地華人而已~




這樣是兩份的沙嗲隆凍
花了我一萬六千多
不過是印尼盾啦
折合台幣大約是

60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