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

我的好姊妹(不把我當男的)

他是

中年失婚婦女聯盟的會長

他是SECOND HANDS CLUB的榮譽會員

他是認真工作努力玩樂的人

他是

無敵美小惠

多金善解人意

目前沒有男朋友

有興趣的人可以留下連絡方式

哈哈哈哈哈

 













認識小惠已經是十幾年前的事了

再新婚當助理的時候我跟他是同一組的夥伴

所以有一些密不可分的革命情感

一路我們走來

我看著他成長

他看著我長大

他看著我娶妻生子

我看著他結婚又離婚

他看著我從助理便攝影師

我看著他一路成為一流的造型師

我們總是在相同的領域卻步在同一個空間生活

這次我來印尼才又有機會相處在一起

很感謝他在印尼每天陪我去吃東西(他怕胖所以都不吃)

沒有他陪我我會在印尼餓死

謝謝你小惠我的好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