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來印尼的第四天了

明天終於終於要開始拍照了

我翻一翻公司的行事曆

哇!我的CASE一路排到月底了完全滿棚~

我喜歡這種感覺

忙碌的感覺

感謝佩珍姐給我如此禮遇讓我修五天之後才開始拍

爽呀

聽說上一個台籍攝影師一下飛機就直接送到外拍景點

行李還在車上就直接拍照

哈哈哈

大姐你真神!!

在這裡什麼沒有人真的很多

我明天拍照一組人有四個助理

     

打燈的

擺pose的

翻譯的

協助攝影師的

吼~人好多喔

聽說我只要出一張嘴就夠了

還有動像機啦~~

這裡的助理有分

華人跟當地人

華人助理算是我的貼身保母

會負責我的身活起居

一早我到公司馬上會有一杯香純的熱咖啡

中午一到馬上會去幫我張羅午餐

胖哥今天想吃什麼?

胖哥想喝什麼

胖哥家裡還有缺什麼嗎

他們真的使命必達


 

他們服從跟學習的心態真的跟我們的助理不同

積極的程度真的還漫令人佩服的

因為怕被公司殺頭沒有工作所以他們真的會拼了命的去做

反觀我們的助理總有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的心態

錢多事少離家近不然不做

台灣的年輕人現在都有這種心態所以我們的攝助一值都不好找

真正想學的真的是少之又少

回去之後我一定要好好的讚美一下

我的徒弟~凱莉

吼~你一個人我把你當作四個人用喔

還是你最強!

如果沒有你~~~

空間的不同地域的不同連人的使用方式也不同

所以事情真的是一體兩面的

只是看你如何去思考如何去看他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