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越了四千多公里遠之後我來到了

印尼雅加達~

心情有些複雜有些不知如何說

未來的一個月裡我將在這裡度過

語言 人種 生活習慣跟我的國家完全不同

我想我會有慢慢的去適應的

 

我這次來的目的是支援佩珍姐的店

J J BRIDE

這是目前雅加達最夯的店

為什麼要叫JJ?

老闆叫Jemse

老闆娘叫Judy

我剛來我對這裡一切都很新鮮

一開始我光對我們的宿舍我就很有意見

幹麻搞那麼美呀!!!!

 


這就是我未來一個月的家

美吧!

今天是第二天還沒有開始拍

今天是第二天心裡還是牽掛著

今天是第二天開始有點想兒子了

今天是第二天我還是會想家

放下心吧!

距離回家還剩下二十七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