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
會讓人感動的又來了~~
費加洛在我的生命當中扮演了很多重要的角色
回憶起來特別讓人有感覺與感動

哇A兄弟~
一個很很很屁的人(許總說:有實力就不屁)
一個很很很顧家的人(老婆一天除了尿尿都在身邊當然顧家呀)
一個很會自私的人(但他不害人)
但最近我跟他出現了一點小狀況
他可能不知道我有多氣他
我們已經一個月又十天沒聯絡了
我在等或許他也在等我吧
兩個很愛面子的胖子在賭氣

許文欣跟我門許總一樣名字
但是
完全不同
一個溫柔婉約另一個強勢的小辣椒
誰是誰你們自己想喔
溫柔婉約是他
化險為疑是他
獨當一面是他
多愁善感是他
空虛寂寞不知道有沒有他
嫁不出去不知道有沒有他
我說的他就是我們都知道的他
我們的許姐

上帝的女兒
不善說謊
土地婆有求必應
客人的最愛
慈眉善目

歐巴馬的妹妹~歐巴桑
兩個孩子的嗎
我小兒子未來的丈母娘
我兄弟的老婆
除了去尿尿以外都會陪在老公身邊的老婆
愛逛菜市場的年青人
為了家人全心付出的媽媽

蘆小姐
吵架高手
精算大師
頭仔的省錢高手
大家快幫他介紹男朋友吧

APPLE
長得很像Vicky的禮服小姐
不知該寫些什麼??

越來越胖(啊我死了說出來我會被滅口)
愛去參加老人活動
吊蝦
愛去海產攤
跟男朋友去的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就是愛啦
這就是費加洛的門市部精英
因為有他們
也還好有他們
好加在有他們
陳先生才不用煩惱
雖然有人離開
雖然看起來有點鬆散
雖然有些不渝快
雖然有很多的雖然
但我們都為了費加洛而感動過
但我們都該以當過費家洛的一份子為榮
大家加油!我所敬愛的戰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