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男人!!!
我生命中除了我爸以外最重要的兩個男人



從來不覺得我愛的是男人
在一次有意無意間我老婆懷孕了
經過了十個月的掙扎與鎮痛後
我的大兒子~辰恩(JACKAL)
出世了
好煩喔晚上睡覺總是無法一覺到底
看著他出生看著他長大看著他吃ㄋㄟㄋㄟ
我知道我的擔子更重了
我要更努力的拍照更努力的強迫客人一定要多挑了

慢慢的我家阿恩長大了
我睡覺的時間也漸漸的多了
哇哇哇的聲音也變得少一點了
又在一次
偶然的
不小心的
沒算清楚的
.
.
.
.
.

我們又有了小的
我們的小寶貝~洛震(PONY)
一定的我的睡眠又變少了
不過有了哥哥的經驗之後
我們的養兒育兒的經驗值相對的提高了
但是不變的是
我的擔子更更更重了
人客呀~你馬幫幫忙挑這樣少我兒子吃屁呀
你馬多挑一點好不好!
我全家都靠你多挑幾張才能去吃麥當勞吶~~~~~

愛男人跟愛女人不一樣的地方在於
愛一個男人比一個女人更
需要勇氣
更需要
努力

我從來不覺得我會愛上男人
但是
Jackal &Pony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