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別人的部落格就覺得我的好單調喔
平平是攝影師大家的時間也一樣是24小時呀為什麼別人總有吶麼多時間可以去收集那麼多的~~fu
可以寫吶吶吶麼多的東西
是我對生活的周遭觀察的不夠仔細嗎?還是我比較沒有fu?還是我比較忙?.........
或許我覺得這不是最重要的吧!那我認為最重要的到底是什麼呢?
賺錢!我真的覺得努力賺錢才可以讓我的~生活~過的更好。
從小在我阿爸的薰陶之下我要努力工作養活一家子然後有能力的話要記得兄弟姊妹們~~對不起我偏離主題了
哈哈哈我就說啦這篇就叫做~~胡說八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