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至家裡要拜拜
一定要有魚有肉也一定要有一鍋菜頭排骨湯跟香腸
很抱歉今天介紹的美食在市面上一定買不到因為是自家口味不對外販售
我覺得我很幸福因為我的家人都很會煮菜讓我可以吃到在外面吃不到的美味
菜頭排骨湯套白飯配上香腸我最愛這樣吃
清甜的排骨湯是用煮五花肉的水當高湯裡面吸收了豬肉的香再加上菜頭的甜套再白飯上真是絕配
香腸是阿嬤在傳統市場買的肥瘦搭配的剛剛好我阿母會先用水煮過在下鍋去煎阿母說這樣比較不會太油
就這兩樣簡單的食物讓我有無限幸福的感覺誰說美十一定要很昂貴誰說一定要很特別簡單的美味就可以讓人一輩子難忘!!美食是需要用心去體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