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又跟著我的賤內手牽手來到了早餐店
今天想吃什麼?
我還是老樣子的點了一份蒜味培根麵加上一杯熱咖啡不加糖
老婆說他想吃蛋餅
美式早餐店裡哪來的蛋餅呀!!
咦~~就這麼的神奇他們有在賣吶
好!好~老闆來一份火腿蛋餅


就是他
看起來不起眼但真的很好吃
他有別於傳統蛋餅的油膩他多了一份清爽跟厚實感
予期說他是蛋餅還不如說他是.......火腿捲餅
酥是我對他的第一個印象.....餅皮煎的酥酥的但咬起來內餡的蛋跟火腿卻很軟嫩
我直呼好吃呀~~
早餐很重要一定要吃而且要跟最重要的人一起吃才是最幸福的.........
每次我的老婆都要我吃少一點我知道他是為我好才照樣說得
我會少吃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