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工作時間非常的不一定所以我能跟家人共進一餐的可能只有早餐...所以我非常注重早餐

平常日我都會跟我的...賤內阿梅!!!哈哈哈我老婆啦~~~送兒子去上學後一起去吃早餐

這是我少數可以跟老婆獨處的時間....所以我的每一頓早餐都是很幸福的

這是一家新開的早餐店店內賣的很美式風格...潛艇堡.漢堡.薯條......

我最推薦他們的..奶油培根麵!!!!調理包他絕對是調理包但他真的很好吃

濃濃的奶油香加上肥厚的培根味道真的很棒....

麵條還蠻Q的

我最愛他的湯汁每次絕對一定要跟老闆要一跟湯匙就是要把濃濃的湯汁喝完我才罷休

新豐巷裡的早餐店不下五家之多競爭非常激烈我相信拉亞會是其中的佼佼者因為他有別人所沒有的特質

乾淨.明亮.獨特.雖然價位貴了點我相信消費者還是會支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