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君給我一杯熱咖比外加一份培根蔬菜河.....

這是我每一次去>早餐店<吃的東西

早餐店是我的好朋友淑君開的..座落於新莊中平路小社區裡的一家早餐店..他的名字就叫做>>早餐店<<

看似平凡無奇的小店裡面有著讓人稱奇的溫馨與人情味......這是我喜歡去的原因之一

店內主要賣的是傳統漢堡早餐店賣的食物..漢堡三明治..奶茶

最讓我心動的是..河粉~~其實有點像蛋餅只是餅皮換成了河粉皮內餡加了蔬菜另外可選擇加培根.鮪魚......等等我最愛的是....培根

淋上老闆特製的醬油膏不鹹不膩帶點甘味...絕配啦!!!!

還有奶茶..不是茶包煮的是紅茶葉煮的..比較有茶的味道!!!!馬系讚啦~~~

每次我到小君的店都會有一種感覺~~~他總是用微笑來迎接我讓我一早就感受到溫馨跟舒服..

我最喜歡坐在店裡的八號桌除了數字我喜歡之外那裡是離櫃檯最近的地方..我可以一邊吃早餐

一邊跟小君媽嗎還有小君聊天~~

在小君早餐店裡看到的是一家人的心緊緊相繫在一起也看到了早餐對人的重要性???

小君沒事千萬別休假......我們會沒早餐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