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良大給了我這樣一個動機...我很愛吃對於吃有有一些獨到的見解

我就從我生活週遭的美食開始介紹起...他們或許只是我覺得好吃的但裡面都會有一些動人而吸引人的地方........

初登板我就從我的早餐開始介紹吧!!!

吶就先來碗米苔目吧!!!!由於本人是辛苦的作工仔人所以早餐總要吃飽一點才會有...氣力(台語發音)

新莊的景德路跟新泰路口的一家小店只賣米苔目..有分湯的跟乾的但一樣的美味

湯頭是用煮豬雜小菜的湯當底加上一些油蔥酥.蝦比還有芹菜珠...簡單又不失鮮甜的口味

米苔目事先煮好放在高湯上方瀝乾備用上桌前在加入高湯稍微燙一下就可以上桌了....

小菜全都是豬雜本人最推薦的是......豬尾巴!!!

煮熟後立即冰陣的豬尾巴吃起來超Q的啦沾上老闆不知道哪買的醬油膏真的是....媽的超配的啦!!

豬尾巴含有豐富的膠質也算是一種養顏聖品啦...........

這家米苔目店是我從小吃到大的...早餐!!!為什麼要當早餐吃呢????

>>>>>>>>>>>>>>>>因為他只有在吃早餐的時間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