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人不懂珍惜客人不懂尊重... 婚紗業長久以來的問題不就是這樣嗎?? 現在我們面臨的是更嚴重的問題..... 主事者不懂珍惜我們..吶才是一件最悲哀的事你們要拍漂亮一點的照片... 你們要調漂亮一點的照片... "漂亮一點"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我們必須一直的猜...猜他所謂的"漂亮"到底是什麼...... 但結果發現他要的未必是客人愛的....... "漂亮"但不賣錢跟平凡普通但很賣錢到底哪一個重要...... 我下一個結論..... 不懂得尊重人的人我們也不必尊重他...但要用方法讓他知道客人不在乎照片時我會比他更不在乎....你隨便我會比你更隨便!!!!!!

不在乎藍天白雲又怎樣~~不多挑還是不多挑啦!!!辛苦拍了一天就回我一句我跟我老婆都不是很重視照片

所以~~有就好!!攝影師的感慨呀!認真的拍卻得不到實質上的回應心中的幹有誰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婚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